天外草_

1.1凯旋之夜签名互动会龙凤REPO


昨天才从北京飞回来,一直持续上头,龙凤SZD!演唱会PART在这里有姐妹已经说得很完整了,我来补充一点互动会的细节,真的太甜了。


其实排队拿号的时候我们都很忐忑,因为31号那个事儿实在是太恶劣了,没取消已经是万幸,后来演唱结束我们跟着工作人员去场地排队等凯哥的时候还互相说今晚要是改成握手也行,不能抱就别抱了。结果等的时候突然听到前面一阵骚动,我大概是排在中间往前一点,完全看不到前面发生了什么只能看到凯哥的头,蹦起来好几次才看到琳琳,发现只有他俩一块儿出来没别的嘉宾的时候我脑子嗡的一下就当机了。懵了大概几秒钟,我开始疯狂翻包包找龙凤物料。已经等了很久了,都以为跟昨天一样是凯哥自己出来签,之前完全没想手幅,也完全没想到琳琳会跟凯哥一起出来,但真的看到他俩一起出现的时候我真是下意识就去找那张手幅。之前觉得排队太慢,找出来手幅抱在怀里的时候突然一下子就觉得过得好快,排到我的时候心都要跳出来了。当时琳琳站在左边,我把手幅递过去的时候手都有点抖,保持着随时准备抽回来的姿势,特别弱弱地说,这个能签吗?


我当时想,如果琳琳不高兴或者说不能签,我就马上抽回去,下次再也不敢了。正在各种心理铺垫,结果琳琳眼睛一下子瞪大了,说,哇哦,真好看啊,就弯下腰很认真地签起来,一边签还一边说,太棒了。我:……心理准备反了(呆若木鸡.jpg)。


琳琳刚签完,凯哥正好看过来,很惊喜地说,诶你这个从哪儿拿的啊?我还没来得及说,琳琳就指着手幅跟他说,好看吧?龙凤!(重点是手幅正面根本没有龙凤两个字,是凯哥和琳琳的半身照片,中间一只凤凰,背面才是龙的图案和最终信仰四个字)凯哥很高兴地把手幅拿起来冲大家扬了一下,才低头下去签,琳琳也笑得特别开心。我全程大脑空白状态差点都忘了跟琳琳抱抱,抱完拿着手幅走出来的时候才想起,我好像都没回答凯哥说这是哪儿拿的……好在后面我姐妹给找补回来了。


因为我们酒店近,后来在外围又多呆了一会儿……然后就差点被他俩甜死了。总结一下糖点:


1. 发物料的大哥送了他俩一套(也可能是两套?大概是站在后面视角限制我只看到一套),琳琳说完谢谢谢谢又说了一句bravo,凯哥哎哟了一声,把物料又拿起来展示了一下,有点小得意地说,这下有了(好像是这样,听得不太清),然后跟大哥说太棒了太棒了,谢谢谢谢。然后我估计翻过来的时候琳琳看到了物料背面的龙和最终信仰,叫了一声哎呀妈呀,音量都高了一个度;


2. 凯哥签着签着突然直起身子来说,其实我的签名里面佳琳帮我签过几个(比划两下)就【哥我帮你写两个,你看看模仿得像不像】,王W。琳琳就笑,说,我学得特别像,咔咔咔(拿笔在空中比划)。旁边有姐妹喊说卡老师你不是改签名了吗现在不是改成原来那个山豆几了吗,凯哥点头说是啊改了所以现在他模仿不了了,边说边笑;


3. 凯哥说了句什么琳琳没听清,问了他一声,凯哥(超大声):我说你最帅!


4. 琳琳先签完,边等凯哥边跟我们说今年他会有巡演,北京一定有,梅溪湖也得有,他会选一个大家都有时间的日子。凯哥签完了,接着说,在他的音乐会上,我场场到;


5. 对不起这一点我一定要单独列出来说!最后的对话是这样的:


凯哥:在他的音乐会上,我场场到
琳琳:对,必须的。(把手幅换到右手拿着,左手搭在凯哥背后)咱俩是永不分开的知道吧。
凯哥:对对对。(琳琳的手放下去,凯哥伸手搭住琳琳肩膀,往他那边靠了一下)


我:?????我听到了什么?廖佳琳你说了什么??凯哥你听没听清他说的啥你就对对对!这一切是真实的吗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吗?不管了尖叫就对了啊啊啊啊啊啊!!!


后来凯哥跟琳琳跟我们说了回去路上注意安全,注意保暖,我们也一起喊了新年快乐,爱你们。等凯哥和琳琳走了我才两眼发直往外走,整个人都是飘的,满满的都是想跟全世界分享的快乐。路上不止一个姐妹被我狠狠地熊抱过,实在是太开心了,感谢你们没有当我是神经病= =!龙凤SZD!


没有合唱传奇是一个小小的遗憾,但没关系,我们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我想看着你们继续一起走下去,看着你们成为传奇。


评论(16)

热度(10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